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一逻辑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5 09:32

上面导航菜单各对应一个页面,下面是内容列表,用的同一个模块,当点击各页面时怎样传值比较好,内容列表需要得到类别id,这样的参数。http://hot.cuctv.com/school/?tag='school'&rightcateid=7700我想的方法是这样的,还有其它好方法吗?望大家指导

luckydd的主页 luckydd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1-12-01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说是uri传参的话你现在这样挺好的,可以去掉“'”。

收获园豆:7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1-12-01 15:17

恩,知道了,谢了

luckydd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1-12-02 13:29
其他回答(3)
0

同意楼上。。。

收获园豆:4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1-12-01 18:37
0

我现在都在使用ASP.NET MVC,我觉得ASP.NET应该可以使用MVC的Route机制,这样的话url会优雅很多,比如:

http://hot.cuctv.com/school/7700,而且这样的url是有语义的。

收获园豆:4
DeeRoad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12-01 18:56

我们公司现在不是用mvc模式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luckydd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1-12-02 13:30
0

逻辑问题?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1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