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用的是什么静态技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1 17:20

想知道博客园使用的是什么静态页技术。例如:http://www.cnblogs.com/******/archive/2011/12/01/2269461.html

在访问的时候URL显示成这样。是在服务器上保存静态html页面吗。还是使用的什么模版技术?

web
snowolf的主页 snowolf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12-01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1 | 2011-12-01 16:56
其他回答(2)
1

我猜不是,你可以看看dudu的文章就知道了,生成文件不容易更新,估计是dudu把生成的页面缓存放在membase里了,你看到的地址是友好地址而已,不是静态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12-01 15:19
0

依我看,博客园还是建立.NET上的,至于你说的可能是用了路由重写

January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1-12-01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