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我看下这代码问什么不行,谢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0:06

<input type="button" class="按钮样式LJ" value="注册新用户" onclick='this.form.action="@Url.Action("GetValidateCode", "CMember")";' />

小小志向的主页 小小志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2-01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写试试 

<input type="button" class="按钮样式LJ" value="注册新用户" 
onclick="this.form.action='@Url.Action("GetValidateCode", "CMember")';" />

如果还不行,那就是别的问题。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2-01 17:55
其他回答(4)
0

onclick='this.form.action="@Url.Action("GetValidateCode", "CMember")";'

 

双引号里面又是双引号?

onclick='this.form.action="@Url.Action(\"GetValidateCode\", \"CMember\")";'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12-01 17:37

这是MVC,你这么一改,程序就出错了,语法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2-01 17:53
0

<input type="button" value="注册新用户" onclick='this.form.action="@Url.Action("GetValidateCode", "CMember")";' />

你这个javascript的this是当前的button对象,this.form是取不到当前form的,所以你的这个行代码肯定是起不了作用的.

用document.forms["formname"]或document.forms[0]试一下。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2-01 17:56

感谢你的回复,我这边测试还是不行。我原先代码时<div >@Html.ActionLink("名字", "跳转页")</div>

但是这个实现的是一个文本链接,我想改为按钮链接,有什么想法?

支持(0) 反对(0) 小小志向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2-01 18:05

@小小志向: 如果是MVC,<input type="submit" value="注册新用户" />这样放在form中就可以了,然后在BeginForm中指定提交到的Contoller和Action即可,不用这么麻烦

支持(0) 反对(0)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2-02 09:50
0

既然不是在form里提交,为什么不写成异步的,$.ajax就可以了。而且既然使用MVC,action直接在using form的时候绑定就可以了,获取action可以用id获取,$("#formid"),然后触发它的submit事件即可。

DeeRoad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12-01 18:52
0
Html.ActionLink(注册新用户,                  "GetValidateCode",   // <-- ActionMethod "CMember", // <-- Controller Name. new{ @class = "按钮样式LJ"},// <-- class )


Jimson.Ma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2-07 0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