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种图是用什么工具画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3 10:16

noviceliu的主页 novice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8-09-23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visio(microsoft),starUML(开源软件),PowerDesing都可以,个人推荐StarUML,优点:体积小,还是开源软件,使用非常方便.

加冰的可乐 | 菜鸟二级 |园豆:410 | 2008-09-23 09:36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VISIO 之类的工具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09-23 09:28
0

这是UML的包图,本身是VISIO画的,但能画UML的工具很多,本人用过的就有EA, StarUML, Visio(这个严格意义上不算),PowerDesigner(严格意义上也不算),RSA,ROSE,Paradim,MagicDraw等等……现在用EA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23 10:08
0

UML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23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