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跳过JS验证回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3 13:59

我使用ajax控件 updatepanel 做无刷新效果    页面有JS验证
我如何跳过页面的JS严正而回发得到数据啊 ?

yeyang的主页 yey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08-09-23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掉,或者有条件开启,比如

function check(ii){
   if(ii="0"){return;}
   .........
}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23 11:07
其他回答(1)
0

把js验证去掉不就好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23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