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己在网站上架设微博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4 12:58

公司要架设一个微博网站。希望我们的用户能直接使用在我们网站注册的账户在微博上发布信息。网上有这样的免费系统吗?特别强调,用户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后就不用在在微博里注册了。就是用我们的数据库,能实现吗?

阿@杜的主页 阿@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1-12-0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新浪有个xweibo的,你可以看看:http://x.weibo.com/

上面介绍说支持二次开发,你只要改一下用户相关的地方就OK了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2-01 22:37
其他回答(2)
0

不就是搞一个单点登录集成吗

你们自己的网站如果本身就有实现单点登录集成功能的接口,那么找一个开源的微博系统,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11-12-02 08:58
0

自己解决了。

阿@杜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