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程序如何设计界面,有没有好的设计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2 16:19

    我刚开始学习MVC3,我之前是做SL4的,小团队开发的那种,我们使用Bland来开发界面,但学了些日子的MVC3了,却一直没有发现有人讲它的UI设计工具的,在VS里设计感觉好麻烦,而且我自己觉得并不是一个适合做美工的人,所以烦请赐教如何设计出高质量的MVC的UI,有没有好的设计工具,谢谢

Only Version的主页 Only Vers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1-12-02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还是得先让美工出静态页面,用dw或者web develop express,然后dev拿去MVC 化.只能说明你们team分工不明确

收获园豆:10
【当耐特】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1-12-03 12:18

谢谢了,你说得对,小公司小团队,每个人都得是多面手,公司并没有专职的美工

Only Version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7:02
其他回答(3)
0

Dreamweaver不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么?

Kratos Zhang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2-02 17:39

大学毕业后就没有用过了,即便是SL也大多都是在VS中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Only Version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7:04
0

这个不是设计的问题吧,MVC的界面和其他web界面设计一样的。

silverlight和Blend跟MVC不是一个可以比较的东西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2-03 14:08

刚开始学习,还不是很明白MVC这个东西,见笑了

支持(0) 反对(0) Only Version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7:05
0

帮顶,我最近也在学MVC3。

superlandmxj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1-12-05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