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404配置问题,不是mvc,已发布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6 10:32

www.itemsinthebox.com/ContactUsdasdsadas.aspx正常跳转404,

www.itemsinthebox.com/ContactUsdasdsadas.htm不正常跳转

www.itemsinthebox.com/ContactUsdasdsadas不正常跳转

以下是配置文件: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ErrorPage.htm" redirectMode="ResponseRewrite">
            <error statusCode="403" redirect="BannedAddress.htm" />
            <error statusCode="404" redirect="FileNotFound.aspx"/>
        </customErrors>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1-12-02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只有“ContactUsdasdsadas.aspx”导致的404,你的customErrors设置会起作用。像xxx.htm,xxx.jpg,xxx.js等静态资源404,你需要全局指定httpErrors.在你的system.webServer节点下增加:

<httpErrors errorMode="Custom" existingResponse="Replace">
    <remove statusCode="404" subStatusCode="-1" />
    <error statusCode="404" responseMode="ExecuteURL" path="FileNotFound.aspx" />
</httpErrors>

</system.webServer>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2-02 17:32

你好,我按照你的配置来,静态资源是可以了,可是动态的aspx又报错了哦,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1:06

@麻将我会: 我刚给你贴的是MVC里的,WEBFORM里你试试responseMode改成其他的试试。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06 16:55

@水牛刀刀: 搞好了哦,多谢哈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2:09
其他回答(2)
0

除了楼上的也可以在IIS中配置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03 23:07
0

system.webServer节仅用于IIS7,难道都用IIS7了?

test1001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03-29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