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廉价的实现rest风格的url在webform下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4 09:59

google了一下,园子时原urlrewrite方面的文章,发现都叫的是很细,针对某一具体的问题,

有要修改iis映射的,也有不用的,

大家来讨论一下最廉价的实现的方案该是什么样的呢?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23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抛砖引玉。

mvc一旦正式出炉,一切站点处理通过仿 router 类,urlrewrite还是问题不?我没用过mvc框架,只是大概瞄了一眼。

映射也好,类似伪静态也罢,大概就如分布式场合的web service 与 .net remoting,终被大统。

关注楼主“廉价”的叫法,大概一等价钱一等货的,后期维护的时候就知道了。

陛下 | 老鸟四级 |园豆:3938 | 2008-09-23 13:33
其他回答(3)
0

现阶段.net中最廉价的依旧是MVC的routing技术,当然这技术能用在webform上……一朋友正在试着弄全自动化的restful url,但是效果不怎么理想

另外,你用了WEBFORM就不可能纯mvc了,最多是MVP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23 13:55
0

为什么要rewrite????谁上网看你的URL啊。

 

帅帅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09-23 14:10
0

iirf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9-23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