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ajax分页,不用框架,只是用js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2 16:54

最近想做一个无刷新的列表,但是对ajax理解不是很好想找个源码,学习一下,最好不是用js框架的,请高手分享一下吧,谢谢啦

whyld的主页 whyld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1-12-03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页可以分为客户端分页,服务器端分页,而服务器端分页,就分为刷新的和不刷新,刷新的就是回发,不刷新的就是Ajax。

要是自己写,也不能一点Ajax框架都不用,本质上就是页面局部刷新,搞几个视图变量,缓存当前是第几页,总共多少也等,每次点击下一页,就到数据库去出页,只刷新列表

要是.NET,用ScriptManager,启用Ajax功能,和把列表和按钮放在UpdatePanel,其实也不难

收获园豆:4
船长&CAP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1-12-03 10:02
其他回答(4)
0

我以前做了的,用ajax一次把数据读出来,也可以,在根据条件分,也可以传参数来分页。

收获园豆:3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1-12-03 11:45
0
收获园豆:5
【当耐特】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1-12-03 12:06
0

用ajax从WEB服务那里获取根据页码获取相应的数据,再在前端面页面上组合成HTML代码显示出来即可

收获园豆:3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11-12-03 18:31
0

最近学习了jQuery发现还是用框架比较方便

whyld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1-12-10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