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来谈谈64位系统与32位系统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0:36

最近刚买的 dell 灵越i5 的笔记本 NVIDIA 1G独显、4G内存,自带的Win7 64位家庭装。

本人对硬件这块不熟悉,想向大家讨教讨教:

1.如果这个配置,安上32位的Xp Sp3,会不会出现内存溢出,访问不到,或是其他什么问题?

2.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等这些软件在64位系统中是否可以正常安装、使用?

3.有用过Win7 64位或是32位的朋友谈谈经验呢

風云的主页 風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2-03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2位的内存认不完,我用win7旗舰版64位的我用的所有开发工具都能正常运行,xp以后微软应该就不出补丁了,64位系统里面的所有软件安装包都要比32位的稍大。

任跃兵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1-12-04 17:15

好的,谢谢!

風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04 19:04
其他回答(1)
0

还用什么xp嘛, 64位没问题

夜精灵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04 11:02

哈哈,这不是很多软件安装不上,或是需要补丁啥的麻烦嘛

支持(0) 反对(0) 風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04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