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实现下面图片中的效果 是用JS写的么 怎么写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4 09:36

tie_v的主页 tie_v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12-03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去JS特效网站应该可以找到的

des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1-12-03 16:56
其他回答(2)
0

你直接找一下jquery的关于图片浏览的插件,有一大堆效果的

李.net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11-12-03 18:29
0

如果想自己写,你需要了解scrollTop scrollLeft offsetTop....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1-12-03 1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