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3建的网站项目,转为VS2008出现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09:17

VS2003建的网站项目,转为VS2008出现错误提示找不到“.csproj”项目文件。

问题一:是因为VS2003新建的项目本来就没有“.csproj”项目文件吗???还是缺失了。

问题二:直接把VS2003项目中的文件,考到新建的VS2008下,站点运行时不会受影响吧???有什么不一致的吗???

问题三:VS2003应该使用的是“.net1.1”吧,现在使用“.net3.5sp1”,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把VS2003中的项目文件,直接考到VS2008新建的项目下运行时出现错误。
错误信息如下:
错误 1
未能加载类型“bdrl.manage.ProgressBar”。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10905ONBV\Desktop\WebSiteBdlr\manage\ProgressBar.aspx 1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12-03 1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一:你看一下VS2003的项目有没有.csproj文件不就知道了吗?

问题二:可以直接考。

问题三:没问题,.NET Framework是可以向下兼容的。

对于这个错误,你先看看这个目录下有没有这个文件,如果没有,搜索一下硬盘里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然后重新拷贝到项目文件夹下。

收获园豆:25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1-12-05 11:08
其他回答(1)
0

理论上是没问题的,但是实际操作中要看的项目的健壮性了,时常从网上下个2003的项目直接转就会时常报楼主所说的缺少.csproj”项目文件,部分控件需要替换,可能觉得如果是协同开发的 在转的时候请把文件全部获取到位,删除vss,svn之类的协同文件,VS2008发布时需要在文件中选择.net2.0.555的

收获园豆:25
tomfang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1-12-05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