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的问题 我分不多,大家救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2 02:00

我用json来把数据串行发送过去,但是显示的时候是整个页面都发出去了

if (!IsPostBack)
{
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 = "text/plain";
int pagecount;
string action=Context.Request["action"];
if (action == "GetPageCount")
{
T_PostsTableAdapter adapter = new T_PostsTableAdapter();
int count = adapter.SelectCount().Value;
pagecount = count / 10;
if (count % 10!=0)
{
pagecount++;
}
Context.Response.Write(pagecount);
}
else if (action == "GetPageData")
{
string pagenum = Context.Request["pagenum"];
int IPage = Convert.ToInt32(pagenum);
T_PostsTableAdapter adapter = new T_PostsTableAdapter();
var data = adapter.GetPageData((IPage - 1) * 10 + 1, IPage * 10);
List<Comment> list=new List<Comment>();
foreach (var row in data)
{
list.Add(new Comment() { IP=row.IPAddr,Msg=row.Msg,Date=row.PostDate.ToString()});
}
JavaScriptSerializer js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Context.Response.Write(jss.Serialize(list));

}
else
{
throw(new Exception("接受的action有误哦亲"));
}

}

mojunguang的主页 mojung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12-03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我测试 貌似是json的兼容问题 在aspx中是没有办法实现串行的

用ashx貌似就OK了

 

小小刀的json数据包在js里面是什么意思啊,没看懂啊

mojungu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11-12-05 00:00
其他回答(4)
0
    else
{
throw(new Exception("接受的action有误哦亲"));
}
Response.End(); //加一句这个试试
}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03 23:37

我试下

支持(0) 反对(0) mojunguan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12-04 20:45
1

前台页面只保留最上面一行,其他的都删除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03 23:45
0

你将json数据包在javascript标签里面也行。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4 00:30
0

楼主,直接放在ashx文件实现逻辑就可以了

【秦时明月】 | 园豆:861 (小虾三级) | 2011-12-05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