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发布了 不能访问啊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5 23:26

我是新手,刚刚学习如何建站,很多不会啊,望各位大大指点

我使用的win7+iis

下了个discuz源码,在本机安装了,装在c:/inetput/wwwroot.用webmatrix打开。能用localhost打开。但是发布的时候始终无法选择localhost提示说远程服务器未提供web服务。

然后用iis发布,显示403.选择文件夹可访问后,自能看到文件,不正常显示,我该怎么办啊啊?

还有,如果在c:/inetput/wwwroot/下加一个index.htm就可以显示该网页,还有当我能正常显示的时候,其他人却还是打不开。这是为什么啊?

对了,我是动态ip。但是用花生壳将域名绑定到本机了。

安生。的主页 安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1-12-05 0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花生壳域名解析是需要在路由器上开端口解析的,一般需要把主机的IP固定,以访问端口是8000为例子。 比如你的IP地址是192.168.18.10,那么你首先需要在路由器上 针对这个IP开设5050,6060,9000,80端口的TCP和UDP协议,花生壳还受运营厂商的限制,比如移动好像就禁用了80端口的

收获园豆:25
tomf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1 | 2011-12-05 16:50
其他回答(3)
0

如果通过你自己花钱申请IP地址访问你自己电脑做服务器上的网站,首先搭建IIS是肯定没错的,你的网站先发布到IIS里建的的网站映射的文件夹里,然后外网就可以通过那个IP地址直接访问到你在IIS上发布的网站了。

收获园豆:25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12-05 08:27

求教程。。。

支持(0) 反对(0) 安生。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1-12-05 17:44
0

就算是动态IP!只要你配置正确还是可以访问的!

主要你看一下IIS的配置是否正确!

discuz 项目是ASP OR ASP.NET的项目吗!在我的印象中 一直只记得 是PHP的!

收获园豆:25
JasNature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12-05 10:37
0

花生壳需要打开服务端口才能对外提供服务,像web服务需要打开80端口,ftp上传要打开21号端口,等等

还有discuz应该运行在apache上吧,这主要是php程序,检查下php环境是不是搭建起来了

收获园豆:25
birlt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12-05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