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web.config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6 10:54

有一个读取web.config连接数据库的项目 A,

 有另一个web项目 B 引用A。

B 实例了A 的连接类。

我要问的是现在读的web.config是A的还是B的。

(因为我在 项目A 里没有的连接字符串而在 项目B 里有,但是连接成功! 故发此问!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我用的2个winfrom的项目都同时引的一个连接项目,而2个winform的项目里都没有config但是却连接成功了。这又说明了什么?

倾凡的主页 倾凡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1-12-05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运行的是B,它读取的就是B

收获园豆:2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05 15:34
其他回答(2)
0

这个关系跟继承和重写一样的关系,如果没有重写就继承,重写了就不继承。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1-12-05 16:15
0

你运行的是B,它读取的就是B项目的,你可以把两个连接字符串改为不同,然后断点看一下就明白了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05 16:30

这要看项目类型及程序是怎么写的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06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