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红黑树插入和删除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20:26

红黑树插入和删除时为什么要执行旋转,在什么情况下执行左旋,又在什么情况下执行右旋呢,实质是什么?特别是删除黑结点后的调整,《算法导论》上的那四种情况分析不透。肯求解答!

清逸居的主页 清逸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1-12-05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ki上写的很清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A%A2%E9%BB%91%E6%A0%91

收获园豆:20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1-12-06 11:31

但我有一个问题不懂的就是:http://wenwen.soso.com/z/q338908623.htm

清逸居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1-12-06 20:13

维基上说的删除的调整情况更多了,经过几天摸索,我还是弄懂了。不过还是很谢谢!

清逸居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0:24
其他回答(1)
0

看《算法导论》上的几种情况,多读几遍,就会明白了。

清逸居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