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CheckBox诡异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6 12:35

Pen xx = new Pen(new SolidBrush(Color.Beige), 1f);

 checkBox1.Checked = (xx != null && xx.Width == 1f);

 

执行此句话,在调试状态下面 (xx != null && xx.Width == 1f) = true,但是一起执行,会

NullReferenceException: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想知道原因。

forhells的主页 forhells | 小虾三级 | 园豆:522
提问于:2011-12-06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一下是不是checkBox1没有实例化。我测试没报错。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06 09:18
其他回答(1)
0

因为checkbox的click事件。

 checkBox1.Checked = (xx != null && xx.Width == 1f);

设置之前,最好将此事件-=。

forhells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1-12-06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