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validate怎么动态添加验证规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8 09:04

向这种动态添加的控件怎么通过jquery validate来增加验证规则呢?

awp110的主页 awp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12-06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You could use either $('input[type=text]') or $('input:text')

收获园豆:20
Jimson.Ma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12-07 00:23

   $("input[name^='Text1']").each(
            function() {
                $(this).rules("add", { required: true, messages: { required: "也是必填"} });
            }
            )

awp110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12-08 09:04
其他回答(3)
0

你的table td里放的是input吗。 使用jquery 取到对应的input就行了

龙_少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06 11:05

那个input的id是动态自增的比如    

<input id="TicketValue_1" type="text"   />

<input id="TicketValue_2" type="text"   />

<input id="TicketValue_3" type="text"   />

因为验证是在

 $().ready(function() {
            $("#form1").validate({
                rules: {
                    Costcentercode: "required",
                    Usercode: {
                        required: true,
                        minlength: 2
                    }
                },
                messages: {
                    Usercode: "员工号必填!",
                    Costcentercode: "成本中心号必填!"
                },
                errorPlacement: function(error, element) {

                    errors = errors + error.html() + "\n";
                },
                debug: false
            });
        });

已经指明了具体的id 怎么再加上动态的那些id呢?

支持(0) 反对(0) awp110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5:23
0

你用id就可以了,id是不会变得啊。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1-12-06 11:10

那个input的id是动态自增的比如    

<input type="text"   />

<input type="text"   />

<input type="text"   />

因为验证是在

 $().ready(function() {
            $("#form1").validate({
                rules: {
                    Costcentercode: "required",
                    Usercode: {
                        required: true,
                        minlength: 2
                    }
                },
                messages: {
                    Usercode: "员工号必填!",
                    Costcentercode: "成本中心号必填!"
                },
                errorPlacement: function(error, element) {

                    errors = errors + error.html() + "\n";
                },
                debug: false
            });
        });

已经指明了具体的id 怎么再加上动态的那些id呢?

支持(0) 反对(0) awp110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5:24
1

上面那个最佳答案行不通!

小马锅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04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