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域名被当作非法字符过滤了,该怎么办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7 17:26

网站域名被认为是敏感字符了怎么办呀 ?http://www.pulandu.com/

Emily123的主页 Emily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1-12-06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那个网站申诉,商榷给你加入白名单的事宜。

收获园豆:10
Zonas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12-07 08:48
其他回答(1)
0

被谁认为是敏感字符了?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06 10:28
是要放到别处网站,填写我的网址,就会在别人网站上提示 输入了非法字符,真不知道该怎么好了!
支持(0) 反对(0) Emily123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