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只用优盘重装系统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1 12:18

我电脑还可以上网,不过太卡了,用了360优化后还是一样,我想重新装系统,xp的,不过没什么碟,我想问一下只有优盘可不可以就能重装系统了,如果可以的话哪位耐心的高手能具体的说一下,我对电脑方面还是个白痴,希望哪位高手能尽量具体一点,拜托了!!!

东山的主页 东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1-12-06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详细的话,还真不太好说。因为我的U盘都比较小,所以我现在是拿一个小U盘(只有256M = =!!)直接做成PE的启动盘,如果是安装64位操作系统的话,现在有个hdd installer的东西可以在PE下引导64位的安装程序,当然32位的更可以了。

我说下我安装的过程,大概就是:先折腾出一个U盘的PE启动盘,将操作系统安装程序直接放在除C盘(系统盘)外的磁盘根目录(即 SETUP已经在根目录了,而非在某个目录中),启动hdd installer,按提示操作(很简单),然后拔掉u盘,重启,就会进入安装程序引导了。

估计这样讲你听不懂,上网找找这种教程很多,不行你再发邮件问我联系方式好了= =

第一次在这里回答问题,随手打的哈~

收获园豆:50
HP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1-12-06 20:33
其他回答(7)
0
是可以的
不过前提是你的BIOS可以设置从U盘的启动
然后就是再U盘里,必须包含启动文件。
参考:http://hi.baidu.com/%B2%BB%D7%BC%C1%AA%CF%EB/blog/item/2de7accf178f510892457eff.html
收获园豆:2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06 12:56
1

你查一下萝卜家园xp系统,下载一个放在C盘以外的盘内解压,然后点安装,它要求你重启电脑,然后你按它的提示操作就行了,连U盘都不需要的。

收获园豆:1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06 14:03
2

就是。装系统用U盘干嘛

秋色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4:08
0

如果有镜像的话直接U盘,gost回去.  不过先要看看你U盘里有什么了.

Jimson.Ma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2-06 23:50
1

最简单的就用金山卫士的重装系统功能,能恢复到系统刚刚安装的初始化状态.

收获园豆:20
火星大能猫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2-07 13:47
1

先用老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做个启动U盘,然后把进入电脑BIOS中把U盘设为第一启动,接下来就不说了

文旺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2-08 12:24
0

1,u盘,大小1G以上。

2,下载一个大白菜:http://www.dabaicai.com/ 下载一个XP镜像文件。

3,格式化U盘。按照大白菜的提示,把大白菜装在U盘。

4,把XP镜像文件放在U盘里面。

5,在BOIS设置U盘启动,按照大白菜的安装步骤就可以实现U盘安装了。具体步骤大白菜官方有。。

ser7u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4-24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