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决思路,缓存的快速检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2 10:35

一个缓存对象数据高达几千上,如何能快速定位到某一条数据?目前我所了解的方式通过hastable,请问还有其他合理的方式么?

koumi's blogs的主页 koumi's blog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1-12-06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缓存数据时分组缓存,这样有利于快速定位。

收获园豆:6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06 17:12
其他回答(3)
0

和语言特性有关么?

数据结构上可以使用B树或堆,查找效率比较好。

收获园豆:8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1-12-06 16:12
0

数据字典也是O(1)的查找复杂度

收获园豆:4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6 22:24
0

可以使用Memcache这个开源产品,据分析速度很快的

收获园豆:2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1-12-07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