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为什么我用令一个相同的配置文件替换项目中的配置文件程序不能正常启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1 12:21

亟待高手解决。高手们快来啊。

问题补充:

就是说,我原来项目中有个配置文件App.Config.现在呢我想用正式版的系统App.Config来替换当前配置文件。前提是这两个系统是一样的。只不过我原来的项目是本地测试用得,现在我在现场开发,部署。用当前正式版的配置文件替换原来的配置文件,达到运行系统的目的。就这些。。。

两个配置文件已经对比过。完全相同。

Bj-Soctt-胖仔的主页 Bj-Soctt-胖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12-06 2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文件中有没有特殊字符,比如全角空格

收获园豆:5
碧落星痕 | 小虾三级 |园豆:708 | 2011-12-07 08:21
其他回答(6)
0

能不能具体一点!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6 22:22

有什么错误提示?

支持(0) 反对(0)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6 22:57
0

两文件有什么不同?

Jimson.Ma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2-06 23:52
0

疑问:都相同了,为啥还要替换呢?

当然,肯定有不相同的地方。

如楼上所说,是否存在一些低级错误呢?

开发中经常碰到这样和那样的”幽灵“问题,建议通过排除法解决。

比如,打开旧的App.Config文件,逐行对照修改你想修改的内容,每修改一行(或者一个标签)就验证一下是否可行,直到找出问题。

收获园豆:5
胡屯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1-12-07 09:03
0

用beyondcompare 等比较工具比较一下,一目了然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1-12-07 18:39
0

问题我自己解决了。里面存在个半角字符。

Bj-Soctt-胖仔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1:55
0

说起来就恼火,就因为一个多了个全角符号,弄了一个下午......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1-12-09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