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Flexpaper+pdftoswf的Demo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2 18:09

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Flexpaper1.4.5版本和pdftoswf0.9.0版本的组件,但是我放在项目中却无法显示转换后的.swf文件。

在此求各位大大能给我一个用MVC2.0制作的Demo

问题补充:

我的邮箱是:Charlocck.0822@163.com

VampireEarl的主页 VampireEarl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1-12-07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你自己转换的上swf要用 9 版本的
  • 现在的Demo 一直显示加载可能是安全问题,你发布到站点试试,或者设置Flash位置信任 Adobe网站设置信任位置
收获园豆:20
Leaf.Duan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1-12-10 18:17
其他回答(1)
0

前段时间刚做了一个跟lz类似的应用,木有问题
有错误就贴出来吧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12-07 21:14

我主要是为了实现百度文库的效果,但是我下载的Flexpaper1.4.5和1.4.7都无法显示转换后的swf文件。。。

支持(0) 反对(0) VampireEarl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1-12-08 10:33

@VampireEarl: 
1.到FlexPaper官网下载最新 swf版 里面包含 Paper.swf  你是否可以打开
2.下载swftools最新版,随手一份pdf文件,使用 pdf2swf.exe test.pdf -o test.swf -t -s flashversion=0
3 替换第一步里面的 Paper.swf 看是否可以打开 test.swf 

支持(0) 反对(0)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12-08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