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求明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8 10:36

学了一段时间C# 最近发现自己学的东西只能是一点皮毛看到别的技术一窍不通 看了看高级编程的那本书 有的会 有的不会都是模棱两可 完全一小菜! 
这里跪求各位给条明路 我该怎么继续学下去 我要在这方面发展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往下进行了。
有人说通过MSDN来学习 好吧 我去试过完全跟不上里面的节奏 这一块 哪一块看的我头晕。
我怎么才能像别人一样 能够熟练自己的技术 求各位。

訫|、摧残的主页 訫|、摧残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12-07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2-07 13:08

谢谢你给我提供的这两个 这里面有些东西我会 说会还不是全会 不会还会点 你说像我这样的我咋整啊郁闷死了!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14

@By__Hater: 

静下心来把基础打牢,推荐看《CLR Via C#》,然后多动手,时间长了水平自然就提高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07 13:15

@artwl: 嗯 乱七八糟的书我也买了一堆  、、看了不少 但是心里对未来还是很渺茫 呵呵 快疯了  谢谢你了。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27
其他回答(6)
1

多做项目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07 13:06
0

看看WebCast的,可能对你有些帮助。注意:书还是要看的。

燕伟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2-07 13:29

这个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35

@By__Hater: 是微软的一个视频学习平台。

支持(0) 反对(0) 燕伟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2-07 13:38

@张燕伟: 嗯 知道了 看了下 东西不是很全 但是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47

@张燕伟: 看错了 挺全的。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49
0

高级编程把这本书仔细的看完,最好是有人带你,那样事半功倍的。

悟行 | 园豆:12377 (专家六级) | 2011-12-07 13:40

我第一章  第二章大体看了下 都是些基础 我从第三章开始仔细的看。MSDN 我暂时先放下吧。要不真的太乱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3:47
0

动手做,凡是不明白的地方都是要学的。

只看书的话,很多都感觉会了但实际用的时候出问题。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1-12-07 14:36

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们。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4:51
0

一遍看书一边做,不能只看书。学c#的话,最好把数据库方面的书也要看一下。不要只看c#的书,最好是找本ASP.NET用C#语言别写的书,按着书上的做。做多了就会了,光看没有用的

灰灰快跑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4:50

嗯 谢谢 我得买本实体书 C# 高级编程 好像很贵- -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4:52

@By__Hater: 可以买二手的,呵呵

支持(0) 反对(0) 灰灰快跑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12-07 15:22

@灰灰快跑: 网上找到好的pdf了 很清楚 还有光盘内容。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8 10:37
0

共勉。

我工作用C/C++多,耦合会用到C#,Java。

目前正在学习C#,和你处境相当。

由于工作中不常使用,所以常来园子逛逛,看看园友都会遇到什么问题,能搭上手的就顺便回答一下。

另外,工作中时常要开发一些辅助小工具,尽量用C#开发,权当练手。发现用C#开发确实能提高开发效率,尽管开始遇到了一些困难。

个人一点经验,拿出来供大家参考,多多赐教。

胡屯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1-12-08 10:33

嗯 我知道了 x谢谢各位!

支持(0) 反对(0) 訫|、摧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08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