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复杂表头excel的合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5 10:32

现在有这样的复杂表头的excel模版,第一张图是填写的,第二张是合并的。C# b/s结构的要咋做呢。

鬼子进村的主页 鬼子进村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12-08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 没有表述清楚,你是 说要打印效果,还是 通过B/S填表 。还有就是 关注的地方在分类汇总呢,还是表头。 

 

如果是分类汇总输出 ,可以这样做:

1、准备数据,排序,首先按照你分类字段(如上表中的 项目所在地)

1、输出表头 table TR TD rowspan=... colspan=...

2 、遍历输出数据 :

    2.1 用一个变量ADQ保存地区名称,另外一个变量保存AXJ小计金额。

    2.2 判断当前行地区是不是= ADQ,

             如果是,则输出本行,同时将金额增加到小计中

             如果不是,判断如果不是第一行,输出汇总行

                           输出本行,初始化金额

   2.3 判断是不是最后一行,如果是,则输出汇总行。

   

  2.5   循环完毕输出总计行

收获园豆:5
魏生斌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1-12-08 14:03
其他回答(1)
0

感觉你这个和我最近做的一个需求有点象

sap.net 操作结构复杂的可现场编辑的报表

不知道你的问题解决没有呢?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02-05 1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