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面这个图是用什么软件绘制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0 13:24

问题补充:

这个图是吕震宇老师的文章里面的,我觉得画的很不错,不知道它是用什么软件制作的。

暮夏的主页 暮夏 | 菜鸟二级 | 园豆:391
提问于:2011-12-08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nagit 10.0 这个软件不错

收获园豆:10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2 | 2011-12-08 17:52

这个不是一个屏幕扑捉软件吗?

暮夏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1-12-08 17:53

@暮夏: 是,但是还可以做后期的图片处理,很多截屏后需要处理图片。

这个软件还可以自己创建一个图片,可以画你自己想画的各种图形,颜色,文本…………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1-12-16 11:37
其他回答(4)
-1

这个图活多画图软件都可以画出来的。在网上搜一下画图软件都可以搜到好多的。

再见2019 | 园豆:11645 (专家六级) | 2011-12-08 12:56
0

有点像是 原先 那个多媒体课件软件 Authorware 画的 

 

   Authorware程序开始时,新建一个“流程图”,通过直观的流程图来表示用户程序的结构。用户可以增加并管理文本图形动画声音以及视频,还可以开发各种交互,以及起导航作用的各种链接、按钮、菜单。MacromediaDirector的电影业可以整合到Authorware项目中。Xtras,或add-ins,也可以用于Authorware功能的扩展,这类似于HyperCard的XCMD。通过变量、函数以及各种表达式,Authorware的力量可以进一步地被开启。


魏生斌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1-12-08 13:19

我下载下来看看

支持(0) 反对(0) 暮夏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1-12-08 13:21
0

思维导图软件类的一种,只要是思维导图软件都能画,比这画的好的多的是!

日落城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1-12-09 09:11
0

其实现在好多的思维图软件都可以画出比这种效果更好的图啊,比如这个MindManager,下图就是它的一个效果图,有兴趣的可以去下载试用一下,很好用。最新版MindManager for Windows(v14)下载

无敌小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