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把远程服务器上的数据库,账号,密码改为本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3 11:50

本人从服务器上下载源码下来,想改变成本地的数据库账号和密码来测试..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08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  web.config 或者 app.config   修改 connectionstring

魏生斌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1-12-09 08:24

谢谢!!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6:37
其他回答(2)
0

有没有什么数据库连接的配置文件修改一下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08 23:34
0

在web.config里有个节点是connectionStrings,一般数据库连接串地址都放在这里面。修改成本地数据库地址就行

shangri-la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