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sql server数据库修改存储过程之后,在网站上打开修改的地方还是没有改变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3 11:51

为什么在sql server数据库修改存储过程之后,在网站上打开修改的地方还是没有改变呢?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09 0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客户端浏览器是否缓存了: CTRL+F5 重取一次

2、IIS的缓存: iisreset重启一下

3、数据库部分是否有缓存?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502 | 2011-12-09 13:02

谢谢!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6:38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有数据缓存,可以禁用缓存在试试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1-12-09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