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译器错误消息: BC31019: 无法写入输出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4 18:11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BC31019: 无法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ac9eb252\e2d7853b\App_Web_mod_tesss.ascx.9c7daf88.izy9sqt3.dll”: 指定的映像文件不包含资源区域。

源错误:

 

[没有相关的源行]
 

源文件: vbc :    行: 0

 

显示详细的编译器输出:


c:\windows\system32\inetsrv>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3.5\vbc.exe" /t:library /utf8output /R:"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re\3.5.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Core.dll" /R:"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ac9eb252\e2d7853b\assembly\dl3\4a7f0f32\00a6a6c1_64eccb01
Microsoft (R) Visual Basic 编译器版本 9.0.30729.1
版权所有(C)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vbc : error BC31019: 无法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ac9eb252\e2d7853b\App_Web_mod_tesss.ascx.9c7daf88.izy9sqt3.dll”: 指定的映像文件不包含资源区域。

小情的主页 小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1-12-09 0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build

重启VS 多试几次估计应该可以

收获园豆:3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574 | 2011-12-09 12:58
其他回答(1)
0

关掉vs,将那个不能写入的文件删除。在打开试一试

收获园豆:2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10 0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