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ComboBox下拉控件怎么做一个关键字匹配,像百度那一样,打一个字出来就弹出相应匹配的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9 22:53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09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自动全,搜jquery自动补全- -

收获园豆:10
笨笨dě活着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1-12-09 16:35
其他回答(5)
0

asp.net中并没有提供ComboBox,是你自己封装的吧?
try this :
http://www.asp.net/ajaxLibrary/AjaxControlToolkitSampleSite/AutoComplete/AutoComplete.aspx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12-09 10:42

ajax里面的...

支持(0) 反对(0)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0:44
0

自己封装。。。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12-09 13:14
0

用插件。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09 13:42
0

jQueryUI  Autocomplete

xiangde112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10 09:19
0

您好,您的文章写得很好。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的QQ:936944308.验证问题:林志炫。谢谢

i surrender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