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看看这个如何用Linq 解决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9 11:58
List<string> list = new List<string>()
{
"A","B","C","D"
};

List<string> list2 = new List<string>()
{
"A","B"
};

 

现在我要移除list中所有在list2中出现过的元素,

而且要把余下的元素每个都要做一个处理,

比如每个都加一(+1)啦等等

用LINQ写

或者“蓝不大“表达式也行^

田麦成的主页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 园豆:1984
提问于:2011-12-09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List.Except(list2 ).ToList()

收获园豆:5
Sharp_Knife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1-12-09 11:30
其他回答(2)
0

  var list3 = (from p in list
                        where ! list2.Contains(p)
                                     select p).ToList ();

收获园豆:5
地瓜的爱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1-12-09 11:19
0
list = list.Where(str => !list2.Contains(str)).ToList();
收获园豆:5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09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