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表增加一列响应的hibernate配置文件和类都要变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9 15:23

由于需求变化,在项目中的一个数据库表中新增了一列,结果使用hibernate读取数据的时候错误。

请问,数据库有任何变化,hibernate都要跟着变吗?

休闲加油站的主页 休闲加油站 | 菜鸟二级 | 园豆:330
提问于:2011-12-09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手写的配置文件,当然要跟着变。

收获园豆:3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38 | 2011-12-09 13:40
其他回答(1)
1

架构影响不大的话,hibernate不需要变

.net下可以使用现在微软官方的Entity Framework,可以IDE下从数据库更新代码或Code-first的形式

收获园豆:2
2012 | 园豆:19146 (专家六级) | 2011-12-09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