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asp.net的事件机制和windows的消息机制是一回事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1 09:48

winform下,事件会被理解为windows消息机制

aps.net呢?

不太明白,还请大家指教。

问题补充:

举个例子,在winform或者MFC中,比方说给个text赋值,就相当于send_text类似这样的消息给windows os,它会处理,这就是大概事件的处理机制。

可asp.net中呢,事件是什么机制呢?和windows的消息机制有关系吗?

谢谢大家!

leon_ALiang的主页 leon_A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1-12-09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中的事件机制跟winform完全是两回事,asp.net中通过称之为ViewState的隐藏的html表单对象实现了看起来跟winform事件机制一样的事件,但是仅仅是看起来一样

收获园豆:5
Lukexy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1-12-14 21:05
其他回答(1)
0

形式相同,实际两回事。

walen | 园豆:429 (菜鸟二级) | 2011-12-09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