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求帮助,有关于C++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4 14:23

我是做.NET的。刚进入一下新公司,可能要对一个很久以前的一个C++项目重写,用.NET来实现,但是,由于时间过了太久,只有一些源代码,但是不知道是否缺少文件。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运行起来。
我的目标是,希望这些代码能运行起来。或者一部分,谢谢。
所以来请教对C++比较熟悉的人。可能只能用VC++6.0打开。如果您愿意帮助我请联系我。谢谢。
联系方式:QQ:1465670001

c++
Henry_Wang的主页 Henry_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1-12-10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能重用吗?

核心逻辑还是保留C++实现,用.Net实现上层用户交互界面。

重用是软件架构过程中首要考虑的,如果可以或许能节省你的很多工作量。

另外你提到你刚入职,对公司的业务未必十分清晰,重用也可以缓解刚上项目深入研究遗留代码的尴尬。

收获园豆:70
胡屯 | 小虾三级 |园豆:714 | 2011-12-10 16:30
其他回答(3)
0

这个真有点难,得花时间。首先,C++ 你应该能懂,你可以先花时间进行单元测试或截取代码加上入口函数 main() 进行调试,然后弄懂整体的逻辑和系统架构,最后用 .NET 来实现。不过正如楼上所说,你可以把一些逻辑封装成 dll, 然后用 .NET 调用。这样似乎更省心。说实话这样的系统如果没有开发文档的话,真的很头疼!!!

收获园豆:30
Jeffrey C. Hill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0:33

没有任何文档啊。呵呵。这个软件干什么的都不太清楚。

支持(0) 反对(0) Henry_W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1-12-11 01:08
0

没人帮你的,除非你给别人发工资。相信我吧

Brian Zhan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6:02
0

楼上很对

日暮青色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1-12-26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