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C# ) 工作流(WF)的教程或者资料 或者介绍几本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8 20:12

o(︶︿︶)o 唉,自学WF,要求在一个星期内学完WF,然后在网站的后台使用工作流(自主完成一个公文审批工作流),请各位大侠给点资料,给点教程,或者介绍几本好书给我看看,最好有一个完整的公文审批的例子,然后针对这个例子有教程教我一步一步如何做。

我现在主要的问题是:1、ASP.NET 如何使用工作流。

                            2、工作流如何按照业务来设计,并实现其功能

                            3、暂时想不到了。。。嘿嘿

 那个要是有什么好书的话也可以说出来。。。我看书还是比较认真的。。比较刻苦的。。。所以别担心我会看到一半就不看,这个也是项目催的。。。要尽快学会。。。。谢谢大家了

獬豸灬三郎的主页 獬豸灬三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12-10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这个实战教程我觉得还可以,从实战1到实战23看完应该就没问题了。每篇很短很详细,照着做就行了

http://www.cnblogs.com/zhuqil/tag/WF4.0/

收获园豆:7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10 16:46
其他回答(2)
0

博客园中:何戈洲,那位,写的非常的不错,总共有一系列。

收获园豆:20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10 22:31
0

为啥你做这种简单的公文审批你要用WF呢?我就搞不懂了,你们架构师说的?

收获园豆:10
除了这些,还有。。。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12-14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