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val("C_Title")%> 这种用Repeater绑定的能不能标红关键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1 10:32

<%#Eval("C_Title")%> 这种用Repeater绑定的能不能标红关键字   请帮忙,,,,急   只有5个豆啦,。。。全给啦

问题补充:

不好意思,,,是我表述不清楚。。。。我是想说 用那中绑定方式,把搜索关键字标红??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12-10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样式将你绑定的地方的字体标注为红色行不行?<%#Eval("C_Title")%>你放在哪里?

收获园豆:3
獬豸灬三郎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1-12-10 17:58
其他回答(2)
1

可以啊。<b style='color:red;'><%#Eval("C_Title")%></b>.这样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10 22:32
0

http://www.cnblogs.com/smile-wei/archive/2011/12/08/2280724.html 这里我的一个例子 关于绑定 改变颜色了。不知道对你有帮助没!!

收获园豆:1
小东北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1-12-14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