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lexiGri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1 16:19

我在MVC中用FlexiGrid插件 为什么报 cell未定义呢

 

function load() {
//第一步设置基本参数
tableId = "showStu"; //页面上<table>的id(必须设定)
title = "试题管理"; //标题
pageSize = 5; //每页显示的数据数量
showCheckbox = true; //是否显示复选框
width = 1000; //宽度(auto表示根据每列的宽度自动计算)
height = 300; //高度
ajaxUrl = '<%=Url.Action("errlongFlexiGrid") %>'; //异步请求服务器路径(必须设定)
query = ""; //搜索查询的条件
qtype = ""; //搜索查询的类别
sortorder = "asc"; //排序方式
sortname = ""; //排序字段
qop = "Eq"; //搜索的操作符
cells = new Array(
new cell("LoginName", "LoginName", 300, true, "center", null),
new cell("ErrorName", "ErrorName", 100, true, "center", null),
new cell("ErrorContent", "ErrorContent", 100, true, "center", null),
new cell("ErrorTime", "ErrorTime", 100, true, "center", null)
);
flexiGridLoad();
}

我script中的代码是上面那样的   各位高手帮帮忙哟

菜中菜的主页 菜中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1-12-10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没有cell这个类?再就是没有引用什么js文件?

收获园豆:3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2-10 22:34

引用了的

 

菜中菜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2:38

@菜中菜: 你可以调试一下啊!看是哪里有问题!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10 22:41

@小小刀: 都是js里面 cell哪里报错啊

 

菜中菜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2:48

@菜中菜: 你点击是不是可以调试吗?你看看那个call是哪里的?再看看是不是少了什么文件还是其他的什么!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10 22:51
其他回答(2)
0
cells 这个定义了吗?
收获园豆:3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10 22:36

我以前用的都可以用啊  就这样 

 

支持(0) 反对(0) 菜中菜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1-12-10 22:37

@菜中菜: 

cells = new Array可能是月因为这是数组。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10 22:47
0

杰少,你不是说解决了啊?

收获园豆:4
Mr、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12-11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