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to sql 的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0 14:45

  return (from infrom in ll.GetList<InformationInfo>()               

        where !(from dd in ll.GetList<LookRecordInfo>() where dd.LoginId == LoginInfo表的loginid的值 select dd.InId).ToArray().Contains(infrom.InId)

InformationInfo表有inid是主键  和loginid是外键

LookRecordInfo表有inid是外键  和loginid是外键

LoginInfo表  loginid是主键

问:  LookRecordInfo表中有loginid值在InformationInfo表没有loginid值的其他字段的查询

不知道上面这个字段哪儿出错啦 ,希望高手点哈

沅江的主页 沅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1-12-11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om dd in ll.GetList<LookRecordInfo>() where dd.LoginId == LoginInfo表的loginid的值 select dd.InId

这句话直接写成这样就可以了吧:from dd in ll.GetList<LookRecordInfo>() select dd.InId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1-12-11 11:03

还是不行耶 !!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2-11 11:10

@沅江: 

(from infrom in ll.GetList<InformationInfo>()               

        where (from dd in ll.GetList<LookRecordInfo>() select dd.InId!=infrom.InId) select new{你需要的字段名称}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1-12-11 11:15

@PursueZhang: 谢谢!你这样还行耶,我自己不是用这样的方式也出来拉 谢谢~~~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2-11 11:33
其他回答(1)
0

 var list = (from infrom in ll.GetList<InformationInfo>()                         where !(from dd in ll.GetList<LookRecordInfo>() where dd.LoginId == loginid select dd.InId).ToArray().Contains(infrom.InId)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2-11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