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博客园中运行js代码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5 13:22

看到好多 人的博客上都可以显示 js效果,这要怎么弄

js
Tmos的主页 Tmos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12-11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JS是指博文以外的位置出现一些js效果的插件吗  还是在随笔,文章之类的博文里放入js脚本

如果是随笔,文章等博文里放js脚本 则同上

如果是博文以外的地方放js 脚本 则在 博客的后天管理的 设置里 加入你的js脚本代码  请看下图 

找到 后台的 "设置" 项 

在公告栏 可以加入 js 脚本代码

 

当然 html的 页首和页尾 都能加入js代码

然后保存以后 就能在自己的博客主页上看见你的js插件了

收获园豆:15
SilverSky(Jason)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12-12 01:43

用户用申请运行JS权限呢?

shuai7bo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04-14 10:43

用不用

shuai7bo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04-14 10:44

@shuai7boy: 当然用啊,不然默认是关闭的

代码小飞龙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12 18:10
其他回答(4)
0

同楼主问 ...我也想知道...

收获园豆:1
、怕瓦落地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12-11 16:34
0

已在代码着色中增加了这个功能。操作方法:

1. 在博客后台编辑器中使用第一个“插入代码”功能添加包括js代码的HTML代码。

2. 随笔发布出来后,在代码的下面会自动出现“运行代码”,如下图:

收获园豆:2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1-12-11 17:13

你的有运行按钮,我的怎么没有?

支持(1) 反对(0) 流芳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4-21 20:06
1

这事,我早在闪存里坦白了。

收获园豆:2
坐看云起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1-12-11 21:46
0

为什么页首和页尾里JS不能保存?

苍狼老贼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12-23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