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要如何去学习???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2 16:05

我入职时间较短,跟着他们做ERP的开发,现在人事系统跟完了,下一步开始跟MRP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如何去提高自己,觉得什么都是一片迷茫 ,上班的时候  每天都是按照任务 ,写写代码,下班了 就呆家,总感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想学习,又找不准方向 求各位大佬达人 ,

给点指点

夸浮的主页 夸浮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1-12-12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些人为了工作学习,有些人为了兴趣学习。如果为了工作学习,可以多熟悉行业的业务知识,再看看公司的项目需要的技术。如果为了兴趣学习,就看你自己了,追求新技术或追求技术的原理(趋向底层)都可以啊。

其实我推荐的一个学习方法就是多在博问上面给别人回答问题,有些自己不会问题就查查资料,这样时间久了知识面也广了。

收获园豆:4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12 13:28
其他回答(1)
0

该玩的时候就玩,该学习的时候就学习,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427 (专家六级) | 2011-12-12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