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MVC3开发一个校园博客系统(菁菁校园博客系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1 17:51

我们最近要做一个校园博客系统,就是菁菁校园博客系统,但是我们要用C#语言和MVC3开发,求点思路,数据库如何设计?

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12-12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根据你们的功能需求来设计,如果没有思路,参照一些开源的博客系统,看哪些数据库是怎么设计的。

收获园豆:3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12-12 17:44

没有头绪。数据库也设计出来了,但是不懂如何实现方法,请大侠们指教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0:10
其他回答(5)
0

根据功能设计啊

收获园豆:2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0:27

求大侠指教下!

支持(0) 反对(0)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0:21

我能加你的联系方式么?

支持(0) 反对(0)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0:42
1

参考下这个开源博客项目  Asp.net MVC 2.0 + Unity 2.0(IoC) + EF4.0 实例:RoRoWoBlog 开源项目框架代码

小鸟的博客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1-12-23 15:58
0

正在学习中,过来mark下,呵呵 我写了一套 不过不是利用MVC

程序诗人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2:53
0

mvc没啥神奇的,无非把层强制分离的更加清晰了。你看一下园子里有人翻译的mvc原文,你就了解了。

把action当handler看待!

Joe·Zhou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1-31 09:56
1

我觉得MVC主要是在表现层做进一步的层与层之间的优化,你可以分层,UI层直接用MVC来表现,.NET典型的三次架构model就是单一的原则封装了数据库的对象,也就是数据库的字段,用model实体层来进行各层之间的数据库对象传递,你可以尝试一下,:)

类菌体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4-12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