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给Flexigrid插件添加一个文本框进行模糊查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6 12:02

我现在在学习Flexigrid插件  想给它上面添加一个文本框 进行模糊查询 各位高手告诉我一下哟  最好事实例   谢谢 

菜中菜的主页 菜中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1-12-12 2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从当前页面查找 还是从数据库查?

收获园豆:20
walen | 菜鸟二级 |园豆:429 | 2011-12-13 14:22

数据库啊

菜中菜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1-12-13 20:16
其他回答(2)
0

为那个方法  放一个值 就OK了

菜中菜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1-12-16 12:01
0

亲,怎样实现Flexigrid插件查找功能啊

异空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03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