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控制asp chart line的高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10:39

如图所示,因为销量都差不多,所以柱子高度都不相上下,怎么在销量相差别不大的情况,拉大柱子之间的高度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1-12-13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Y坐标范围弄成比最小值小一点点比最大值大一点点,这样差距就大了,比如你上图上可以Y坐标弄成从2,300,000到2,800,000。

收获园豆:1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13 11:11
其他回答(2)
0

调整坐标 

收获园豆:5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2-16 11:17
0

自己解决了,谢谢大家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05-08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