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4.0中,当对象多大的时候,直接进入LOH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4 13:57

.net4.0中,当对象多大的时候,直接进入LOH?

32位和64位有没有区别?

一个数组多大长度之后会直接进入LOH?

StevenChennet的主页 StevenChe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1-12-13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85K,有个比较特殊,见3

(2)没有

(3)一般是85K,double array是8K

收获园豆:3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2-13 11:34
其他回答(2)
0

做一个小的修正:进入LOH的阀值是85000字节,约为83K

分享一篇好文章:

http://www.cnblogs.com/RicCC/archive/2009/09/01/dotnet-memory-management-and-garbage-collection.html

收获园豆:2
胡屯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1-12-13 15:11
0

学习下

喵哈哈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12-16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