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gridview中HyperLinkField做一个连接样式,比如鼠标放在上面,颜色改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1 09:00

怎么把gridview中HyperLinkField做一个连接样式,比如鼠标放在上面,颜色改变。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13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ink{

}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1-12-13 12:47
其他回答(1)
0

你是说光棒效果吗?在行绑定事件中找到它,所在的行,然后判断是否数据行,接着剂就给行加鼠标移动到上方时的事件。如:

        protected void gvfirst_RowDataBound(object sender, GridViewRowEventArgs e)
        {
            if (e.Row.RowType == DataControlRowType.DataRow)
            {

                e.Row.Attributes.Add("onmouseover", "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fccff'");

                if (e.Row.RowState == DataControlRowState.Normal)
                {
                    e.Row.Attributes.Add("onmouseout", "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7F6F3'");
                }
                else
                {
                    e.Row.Attributes.Add("onmouseout", "this.style.backgroundColor='White'");
                }


            }
        }

 

我是个新手,希望能帮到你

夏饮乐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30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