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C语言中菜中之菜的 图标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9 12:58

最近才开始学习C语言,打惊叹号的时候观察,惊叹号EXCL 单词 后面多出一串,而在打其他几个图标的时候没有,问下为什么加后面的!谢了1 

yzjxue的主页 yzjxu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1-12-13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错地方了。

奖励园豆:5
walen | 菜鸟二级 |园豆:429 | 2011-12-13 16:37
其他回答(1)
0

换个地方咨询。

yzjxue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12-17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