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easyui 开源吗?我们公司想用这个框架,请问收费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0:47

哪位大哥知道,请说下。

我在网上也查了点资料,还是不大清晰

叶小钗的主页 叶小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1-12-13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开源的。

JQuery EasyUI里面有两个授权文件,E文的,你看下,好像是1.2.2及以下版本都是GNU GPL v3的授权,

1.2.3及以上版本是commercial license授权,也就是商用授权,价格不便宜。$449.00,换算RMB就是3k左右。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13 15:35

jquery ui 呢,这个免费吗

叶小钗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5:58

@叶小钗: jquery ui 支持下面两种授权方式

其实也就是说你有权利使用、复制、修改、合并、出版发行、散布、再授权及贩售软件及软件的副本,你的义务是“在软件和软件的所有副本中都必须包含版权声明和许可声明。”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13 16:23
其他回答(3)
-1

freehell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08 16:45
0

好东西都要收money

鹏万里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07-08 23:30
1

JQuery EasyUI也是两个授权方式:GNU GPL v3,commercial license都有

tanya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8-08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