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怎么更改控件样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9 09:08

各位高手 ,怎么样才能更改控件的样式。自带的样式不好看,从新换一套。要怎么弄??

重来没这么做过,没有思绪。兄弟们,这应该怎么做?

zone人的主页 zone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12-13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Blend工具开发吧,很强大,很适用。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拉控件方式创建用户交互界面。

Blend包括了与VS的集成性,让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发挥各自的专长,同事还能能够更紧密地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协作!

关键是微软已经提供免费开放版:)

收获园豆:50
胡屯 | 小虾三级 |园豆:714 | 2011-12-14 11:12

我之前找了一次 没找到好的下载地址 你有吗 给个地址

zone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2-16 08:49

@zone人: 很久以前安装过,忘了当时怎么安装的。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displaylang=en&id=10156

这个地址你试试,不行就再找找,应该不难的。

胡屯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1-12-16 09:00

@胡屯: 3Q

zone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2-19 09:07
其他回答(2)
0

可以使用Style或者Template,找本书或者看看网上关于WPF style的资料就好了

梦回千秋云断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1-12-13 17:00
0

看这个:http://kb.cnblogs.com/a/689001/

要想成为高手看这个:http://www.wpf123.com/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1-12-13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