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在a页面打开b页面 关闭b页面后,让a页面自动刷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20:12

asp.net 在a页面打开b页面 关闭b页面后,让a页面自动刷新,b页面不是模态窗口。

codebird的主页 codebi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1-12-13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在b页面关闭的时候,调用opener页面的刷新方法即可。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2-13 23:29
其他回答(3)
1

关闭b页面就是让他跳转到a页面不就是的吗。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13 17:09

b页面打开后 a页面还在那里,如果这时b页面关闭后,当前的a页面就自动刷新,并不是由b页面再跳转。

支持(0) 反对(0) codebird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7:12

@codebird: 

a页面打开b页面是不要跳转到一个单独的标签,在同一个标签上跳转那么这个问题就好就解决 了。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13 17:24

@PursueZhang: ?什么意思,能详细点儿吗? 在同一个标签上跳转?

支持(0) 反对(0) codebird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1-12-13 17:51
0

关闭b页面的时候,用AJAX写一个session,a页面用ajax轮询这个值,有变化就自动刷新。

walen | 园豆:429 (菜鸟二级) | 2011-12-13 17:21

a页面打开b页面是不要跳转到一个单独的标签,在同一个标签上跳转那么这个问题就好就解决 了。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13 17:24
0

关闭b页面时候, 用js将变量设置为  true。

 

然后a页面一只查询这个 值是否为true,如果为true,则刷新

水墨.MR.H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